韩楚兮嘻嘻嘻嘻嘻

是韓楚兮呀

飞蛾扑火(上)

大家新年快乐啊!大年初一这么快乐怎么能少了刀子呢,be大发!

be预警!

设定:全昭妍的爸爸和宋雨琦的妈妈是重组家庭,全昭妍和宋雨琦是异父异母的姐妹。

分割线————————

喜欢你就像飞蛾扑火,即使是条不归路,我也愿意走下去。

“昭妍姐姐,你上次不是说请我喝东西吗?我们去学校对面那家新开的奶茶店吧,听说那里的可可超级好喝。”宋雨琦拉着全昭妍想要朝街对面的奶茶店走去。

全昭妍不留痕迹地抹掉宋雨琦的手说:“对不起啊,今天我约了女朋友出去看电影,下次我请你吧。”

宋雨琦虽然有些小失落,但还是“嫌弃”地对全昭妍说:“咦——姐姐又给我吃狗粮了——,你快去找你女朋友吧,我不打扰你了。我自己去就是,姐姐下次再请我就好了。”说完宋雨琦像是超级嫌弃全昭妍一样跑去了对面的奶茶店。

“请问你想点什么呢,我们最近推出了新的系列奶茶叫恋客,有初恋,热恋,失恋三款,想要尝试下吗?”

宋雨琦眨了眨眼说:“麻烦各来一杯吧,打包带走。”

“请稍等。”

……

“原来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明明都是以柠檬为主材料但感觉真的不一样呢。”

对于宋雨琦来说,初恋是青涩的柠檬里加了些白巧克力,热恋蜜浆泡过的柠檬加玫瑰而失恋就是酸涩的柠檬中加入了百分之百的纯黑巧克力。酸涩与苦楚混杂在一起宋雨琦觉得自己要疯掉了。

“姐姐睡了吗?”

过了许久全昭妍才发来消息:“还没。”

“可以陪我说说话吗?”

“你想说什么?”

“不知道。”

又是一阵沉默,宋雨琦把自己想说的话删删减减,最后发出:“说说你女朋友吧,我真的很好奇姐姐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人。”

“她?她没什么好说啊,就是一个软软的小孩,喜欢撒娇,喜欢喝奶茶,喜欢追剧,喜欢宅在家里撸猫。”

“那她一定是个很可爱的妹子吧。”

“还行吧。”

“那姐姐真的很喜欢她吗,见不到她会想她吗?”

就在宋雨琦以为自己等不到全昭妍的消息时,全昭妍发来消息:“一般般。”

“是一般般的喜欢,还是一般般的不想她呢……我是不是也……”宋雨琦在心里默默想着。

“姐姐早!”

宋雨琦背着包准时出现在了全昭妍的卧室门前。卧室里的女孩并没有回应宋雨琦的问好。宋雨琦撇了撇嘴独自一人上学去了。

“姐姐又和她女朋友聊到了凌晨吧,哎,什么时候姐姐也能这么陪一下我呢?”宋雨琦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或许是羡慕吧,羡慕那个未知的女孩可以拥有全昭妍独一无二的宠爱。

“雨琦,快点祝贺我!”

“我分手了!”

“终于分手了!”

“单身真的爽,一直单身一直爽!”

平时特别希望全昭妍能够回自己信息的宋雨琦看着闪烁的消息觉得有些刺眼。

“分手了才会想起我吗?”

宋雨琦一边想一边回复着说:

“恭喜姐姐啊!”

“单身大法好!”

“欢迎单身!”

宋雨琦抱着手机期待着全昭妍的回复,但好像全昭妍并没有看到消息。

“姐姐一定又看漫画睡着了吧。”宋雨琦在心里安慰这自己。

宋雨琦又因为没有按时吃饭犯胃病了。看着眼前这个在床睡上缩成一团的宋雨琦,全昭妍简直气不打一处来。

“叫你平时按时吃饭不要天天熬夜写论文,不要因为准备论文忘记吃饭,你就是不听,你是要我到了饭点来提醒你吗!”

宋雨琦的眼神亮了亮,期待的说:“姐姐愿意,我也不是不可以。”

全昭妍拍了下宋雨琦的脑袋说:“你做梦。我就随口一说。”

宋雨琦灵动的双眼瞬间失去了光彩,于是宋雨琦闷闷的说:“姐姐不可以多关心我一点点吗?一点点就好了。”

说完宋雨琦便把头蒙在了被子里开始一个人抽泣。或许是宋雨琦抽泣的声音盖过了全昭妍的脚步声,等到宋雨琦把头伸出被子时全昭妍早就离开了。

“看来我想要姐姐的一点点关心都是奢望吧。”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